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s水仙】兄弟三十题(1-15)

*四只s是四兄弟的设定,其他角色都只有一人

*年龄顺序:电影s比tvs大三岁,tvs比机械s大两岁,机械s比大电影s大四岁

*称呼私设:电影s-Schiffer,tvs-Skipper,机械s-Mechanical,大电影s-Skippah

*背景简介:四人是孤儿。电影s十六岁时加入雇佣兵集团,但一直骗弟弟们自己是正规军人(因为不想被唠叨),二十三岁时脱离集团和Kowalski(电影k)组成了二人自由佣兵团去闯天下;tvs暗地里很羡慕大哥,十八岁时以优秀的成绩考入军校,成为了一名特工,在经历了丹麦的事情后辗转八年投奔纽约中央,期间认识了爆破手Rico(tvr);机械s在哥哥弟弟都离家后去了霍博肯当黑老大,副手是Hans;大电影s自幼憧憬大哥,二十岁那年也说着要去闯天下而离家出走了,路上顺手救了一个孤儿青少年Private(大电影p)


电影s:混乱邪恶的疯子大哥

tvs:中立派恪守己责为家操碎了心的二哥

机械s:守序邪恶经常跟坏孩子们待一块的洁癖三哥

大电影s:守序善良有一个英雄的梦却没有英雄的能力的末弟



1.交换衣服穿

“Skippah,放下我的作战服。”Schiffer靠在阳台门边吼道。

男孩不甘地回头望着他,攥紧防弹衣的手又用力了点。

“他妈的放下,离它远点,滚回你的房间去。”

Skippah迟疑了一会,最终还是放下了大哥的制服,灰头土脸地转身离开了。

Schiffer将烟叼在嘴里,走过去,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仪器摁在作战服上。

“还是超标……扔了吧。”


2.晚安吻

Schiffer总被弟弟们评价“没有个大哥的样子”,但Schiffer不在乎,他照样随心所欲地将弟弟们当成他的玩具。比如即使弟弟不愿意也要抓过来强行晚安吻一下。


3.叛逆期

Mechanical的性格变得越来越恶劣,但他很聪明地隐藏起了自己黑暗的一面,以至于Skipper从未察觉到自家三弟已经是一伙混混流氓的头子了。


4.只有我可以欺负他

Skipper经常会用暴力手段来管教两个弟弟,但他面对欺负弟弟的人时会变得更加暴力。


5.把(某方的)情书藏起来

才十三岁、刚升上初一的Skippah被Mechanical抓住在小巷子里和女同学卿卿我我,拎回家后不出所料地挨了Skipper一顿骂。

“士兵,我知道你也到了这个年龄,我们家的环境也让你有些早熟……但这对你来说确实还太早了!”二哥叹了口气,卸下严厉的面孔拍了拍显然有些不服气的少年的肩,“好啦好啦,不要那么倔强,就算你现在真的很喜欢那个女孩儿,你离成年都还有五六年呢……你还没经历过高中女孩短到腿根的热裤。相信我,你现在的年龄虽然不合适,但你总会遇到更多和女人有关的麻烦事的,谁不是这样走过来的呢?”

然后他听到身后坐在沙发上打盹的大哥嗤笑了一声。

Skipper回头瞥了Schiffer一眼:“……嘿Schiff,那个蓬蓬裙舞会女王给你写的情书还躺在我的抽屉里呢。”

“什……!?”Schiffer猛地从靠背上弹起来,惊讶地望着Skipper,“那东西怎么会在你那里!?”

“我只能说,”Skipper耸耸肩,“你要是不想被人发现,真该好好处理那种东西,而不是随手扔到家庭垃圾桶里,尤其是在你弟弟负责扔垃圾的时候。”

Skipper很享受能抓住Schiffer把柄或是让Schiffer难堪的胜利感。


6.背你回家

Skipper嘴上说着Schiffer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小学时他跟人打架打到体力不支,最后还是由Schiffer收拾了剩下的对手再把Skipper背回了家。


7.一起溜出去玩

“砰!”

三个少年被准确射入脚前地面的子弹吓得抱成一团。

“再让我抓到你们偷我的枪来训练场玩,”Schiffer冷笑着给枪上膛,还打开了保险,瞄准领头的Skipper的膝盖,“我就直接打断你们的腿,听到了吗宝贝们?”


8.打架

四个男孩在一块怎么可能不打架?他们几乎从小打到大,随着身心发育愈演愈烈,到最后刀剑相向拔枪相对。


9.冷战期

那是名副其实的冷“战”,他们不动刀枪,甚至偶尔还能在一起吃个饭,但暗地里用尽手法置对方于危险之境。

Skipper把Mechanical胖揍一顿后就原谅了弟弟,他总是那么心软;而Skippah一直游离在兄弟间的战争之外。

只有Schiffer和Skipper之间的斗争不知何时才会结束。


10.一人一半

“Schiff,你要是想吃的话我可以分你一半的……”

“我想吃,但我更想让你们开心。吃吧。”

多年之后Skipper才知道Schiffer根本就他娘的不喜欢吃安康鱼,白费了他当年的感动。


11.离家出走

最先离开的是Schiffer,二十三岁的长男几乎什么都没拿,随便穿了几件装备就带着那个高大的俄罗斯人跑了;

Skipper的消失更多的是出于无奈,十八岁的他激动了一晚,收拾好行李,带着最优秀新生的荣誉前往丹麦,但没想到二十一岁时会落得一个国际通缉犯的下场,他不可能再回到那个地址去了;

大哥和二哥都离开后,Mechanical和Skippah相依为命,但是Mechanical为了赚钱只能更深入黑暗,他和Skippah的关系本就不紧密,现在更是疏远,最终二十岁的Skippah某天突然告诉Mechanical,他也要像大哥一样出去闯荡,年轻人踏上了说走就走的旅行;

Mechanical看着空荡荡的房子,关停了水电,离开那里搬到了霍博肯。


12.哥哥(弟弟)的好朋友

一个有趣的人来到Mechanical的帮派,声称是他二哥的“好朋友”。

手下们等着老大和那个人在房间里聊了大半个小时,他俩出来时,那个挑染还化妆的奇怪男人成了老大的副手。


13.习惯性的撒娇

Schiffer的印象中三个弟弟小时候都只会臭不要脸地扯着他衣服要这要那。

Skipper表示全家只有Schiffer身为长兄还会臭不要脸地跟弟弟撒娇。


14.一起洗澡

Schiffer带着一身伤倒在家门口的场景差点把Skippah吓哭了。Skipper神色凝重地吩咐Mechanical把Skippah带回房间,自己则是把伤痕累累的大哥扛去浴室,模糊的血迹拖了一地。

Skipper一边给他处理伤口,一边问他发生了什么,Schiffer只会用有气无力的哼笑声回应他。Skipper停下手中的动作,海蓝色的瞳孔里不可遏制地流露出担忧。

“这就是特工的生活吗?”他问道,声音中带着一丝颤抖,“会不会哪天出现在家门前的就是你的哪个战友,悲痛地给我们带来你的死讯?”

Schiffer抬头望着他,沉默许久,洗净后还带着铁锈味的手搭到弟弟的肩上。

“I’ll be fine,bro.”他扯出一个苍白的微笑。

Skipper皱起眉,没说话继续给他上药。

最后Skipper把Schiffer抱进浴缸,转身正要离开却被抓住手腕。

“……和我一起洗吧。”Schiffer虚弱地说道。


15.家庭旅游

曾经他们约定过兄弟一起去环游世界。

最终他们确实都到过了世界各地,但并不是在一起,而且大多数时间是在危险而不是纪念品商店中度过。


tbc

作者的话:他们都是我的(大声)



pom目录&记梗

评论(4)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