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歌曲推荐——玩具熊的五夜后宫同人歌曲

把b站上能找到的fnaf的同人曲全翻了一遍,不禁感叹这都什么人才,循环一个晚上后真的完全掉到坑里出不来了()于是选了几首自己喜欢、出类拔萃、值得推荐的曲子傻啦吧唧地跑来卖安利<3

*排名不分先后。

*个人比较喜欢比较激烈的曲子,以下列表中大部分都是,但是fnaf也有很多舒缓的同人曲,Mandopony也写过几首舒缓类的,有兴趣的可以上b站同时搜索「玩具熊的五夜红宫」「同人」这两个tag。

*b站上的搬运只是少部分。YouTube大法好。

先推荐这个唱功、作词、作曲都深入灵魂的鬼才作者——Mandopony

真的是深入灵魂的唱功。

同时也做过FNAF的实况。

Survive The Night

「It's not that we don't trust you,we do!We love you,too :D」

二代玩具vs保安。

很多人认为这是fnaf许多(*真的是许多)同人曲中无法替代的神作。

就是一股深入灵魂的震你一下。尽管这首曲子作词意义不大,大概就是二代头套唬人系列(bu),有不少曲子作词比它深入灵魂,但这首曲子的旋律加上Mandopony的唱功……

朋友,你知道ハチ吗?(虽然并不是八爷风

其实真的不想说什么,用心去感受,地址给你立刻去听啦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23089/

Noticed

「But I just want to be NOTICED.I only crave your gaze.」

一代Foxy曲。

心疼Foxy。

这首曲子描写了一代Foxy独自在海盗湾一人乐的孤独以及对受人关注的渴望。

我说三人组你们让他当男声伴唱也好啊?就把人家孤零零地扔在海盗湾(。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537324/

此外还有The Show Must Go On、Just Gold、Ballons、Nothing Can Hurt Me等良曲,有不少人喜欢但个人觉得这几首算是中上水平……

可以直接b站搜索Mandopony。

接下来是良曲众多但略被埋没的灵魂词作NateWantsToBattle,吼功深入灵魂,歌词浪荡不羁+突然虐到你飞。

大大教我做pv。

No More

「You can break down my lights and my doors.But I won't let you back in.No more,NO MORE!」

保安视角。

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动我啊笨!

就是以保安叙述了和玩具们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的浪漫故事(bu。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68054/

Nightmare

「We're only Kids who lost our way.But if we wait long enough,we will be saved.」

「…JUST SLEEP,JUST DREAM…」

附体玩具的幽灵视角。

有种小时候看迪士尼动画电影的感觉。

妈哟这何止是心痛啊整个心揪起来了好吗。才意识到这个剧本简直,Scott你是爱的战士吗。

明明对黑塔鬼完全免疫的俺根本撑不住这个啊,我都看到熊爷一脸忧伤地送披萨的情景了(bu。

#请善待儿童#

#反正比Let It Go好听#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87223/

Home

「But now I'm home,right where I belong.」

四代主角视角。

毒性不高,不太激烈,听了略想家……啊我这辈子就呆在家里就够了谁去什么披萨店()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85245/

此外还有This Is The End、Salvaged等曲,Salvaged不错的其实。

可以b站搜索NateWantsToBattle,此作者同时也是个唱见。

最后是单曲推荐:

It's Time To Die   by DAGames

「Your doom is near.Your time come now.You're just too late.I'M COMING FOR YOU NOW!!!」

三代玩具视角

俺接触的第一首FNAF同人曲,然后我就走上了寻找更多同人曲的不归路…(

可以算是三代主题曲了吧?

喜欢动词大词、彪高音、押韵歌词、毒性极强歌曲的孩子就毫不犹豫地点进去吧<3不过就是听歌手吼的嗓子有点痛而且一股磕了药的感觉。直接剧透一脸注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125127/

It's Been So Long   by Herostrain

二代小丑视角

不要把这个剧情当真这只是同人。

曲子精良度个人觉得实际不高,我就是喜欢那句It's been so long()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457717/

b站上还有一些曲子,但有由于唱功、作词、作曲的创意和水平就不再次推荐。有兴趣的自行搜索。

b站还有一个fnaf一二代同人曲top10的视频,不过那是个人排名,里面提到一个作者LivingTomb据说也不错?

最后,给你们一个新世界大门: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58974/

*快看那只红毛海盗单身狐x

评论(4)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