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唐七的著名文笔集大成。

亮晶晶的阳光下,火车不动声色地开向了圆圆的河,河边有座亭亭玉立的茅草屋,突然来了十八个浩浩荡荡顺顺溜溜的仙娥吹气瑞气腾腾的风,把我从善如流地带了进去,只见有一个坐台接客的医学生大睁眼,炯炯有神的眼珠子端详着自己稀稀疏疏的指缝,刚柔并济的脸一心一意的发呆,流露出甜美的阴沉和温暖的冰凉。身边放着稠稠的稀粥和白白的白酒,墙角一副绵长的巨石上草木件件有毒。我朝他平易近人的一拜,他一双眼睛狠狠晃了晃,我直起身来扯着自己一副衣角,一股忧愁的脸背地里暗暗偷瞄着他头脸光滑的面容。很快他入木三分的领会了我绝世无双的心意,眉梢纠结在了一处,领我到后院去,瞧见的是一弯曲觞流水,他白嫩嫩的跳进去,先是展示了一番鬼斧神工的酒量,一张脸红里透着白白里透着青,突然身上爆发出刚强的仙气,他从我眼前消失了。我闻得背后百转千回一声:“确然也便,我瞧你也只是会些娇气的术法的人。”他这一席话寒冰彻骨,“我晓得你是东华帝君的舍妹,快是个储在天宫里的侧妃,日日房中枯坐嗑瓜子,偶尔只能见见果盘上歇脚的仙君,听听娴静的乐声。原本只能等嫁人后生几打孩子,却是在天魔的战事中坐不住了,因为一场扭转的误会,凭着一时义气在离宫路上杀了个回头枪,靠这枚抚尘柄和逢凶化吉的珠吊,战得溢出血迸,才来了我这。”他一把抓起我的手,摸了摸我的脉,说是脉象正经,转身留下一副背影便兀自离去。留我一人望着洞开的窗户外凉幽幽的星光,陷入了旷世绝伦的沉思。

嗯。

评论(6)
热度(38)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