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电影KS】任务前夜

*马1前发生的故事

*性格设定采用电影,所以会和TV版有差别

 

随着中央公园动物园闭园的钟声响起,游客们被工作人员送出大门,饲养员也行动起来,照顾那些动物明星们。

企鹅饲养员拎着一筐新鲜的磷虾和银鱼来到企鹅池边。他没看见四只企鹅,但他早已对此习以为常——据他所知,他们的企鹅在闭园后的时间里都喜欢在水下泡着。夕阳的光被曼哈顿的高楼遮掩住了,凭借园内昏暗的路灯,勉强能看到水下游

动的黑影。一如既往,饲养员没确认那究竟是不是企鹅,直接把食料倒进了水池中,便提筐哼着歌离开了。

“波尔卡舞曲。”Skipper笑着收起了潜望镜,踏着缓慢的步伐走下平台。“也许他在休假期间去了一趟芬兰,希望他那条花俏的领带没引起芬兰民众的鄙夷。”

“Skipper,波尔卡舞曲是捷克的民族音乐。”Kowalski头也不抬地提醒道。

“Well没规定芬兰人就不能创造波尔卡,如果你能亲耳听到,那就是我们曾听过的芬兰波尔卡。”

“我的错,长官。”

Skipper背着手走到舷窗前,望着沉进水里的鱼虾,和在水里巡回游动的替身企鹅,朝正在擦拭短刀的Rico下令:“Rico,去把我们的晚饭拿来。”

Rico应了一声,将短刀吞进胃里,迅速地窜出了基地。

Kowalski瞥了一眼Skipper,低头继续写Skipper的首领记录。

Rico很快地把鱼虾都收集回来了。用过晚饭后他们一起打了一会儿牌,就像他们以往的每个周三一样。但Kowalski注意到Skipper似乎有些不在状态,他的积分差点被自己超过去了,而且Skipper看牌时的眼神显得他心不在焉的。

Kowalski并没有立即询问领队是不是身体不适,他决定再观望一会儿,以免被Skipper斥责为瞎操心或者是老妈子气。

牌局结束,Private坐在墙边研究英文字母,Rico在摆弄他的武器,Skipper则是在独自研究国际象棋棋局。看起来,一切正常。

也许我的确是在瞎操心。Kowalski这么想着,回了实验室继续捣鼓他的核反应堆。他们刚从国库里偷到一批贫铀,也许在完成了反应堆后,他可以考虑给Rico做些他梦寐以求的穿甲弹,再给Private的小身板配一个坚固的防弹衣——管他会不会走不动路,谁让他总是傻乎乎的,一副随时会被暗算的傻样,也就是Skipper对这小崽子莫名的信任能让Kowalski有动力保护他了。

Kowalski在实验室里忙到很晚才出来,他小心翼翼地推开门,以防惊醒应该已经入梦的队友。

可是打开门时,他看见基地中央的桌子上亮着一盏小灯,Skipper正坐在灯前沉思。

“Skipper?”Kowalski试探地唤了一声,轻轻地合上实验室的门走到Skipper身边。

Skipper面前还放着国际象棋,他注视着棋盘旁散乱的弃子,手中把玩着已被逐出棋盘的白国王。

“太无聊了,Kowalski,这种日复一日的无趣生活。”

“重复的活动模式会导致兴趣的缺失。我同意,长官。”

“你是说你有兴趣吗?”Skipper扔开白国王,“我们每天做的可是挥挥手、卖卖萌!这不是精英该做的事。Kowalski,给我点建议。”

“我建议我们说话小声点以免吵醒Rico和…Private。”

“这是一点。”Skipper直起身来,招呼Kowalski过来和自己一起收拾象棋,并开始喋喋不休:“我需要一个计划。一个真正的‘计划’,Kowalski,而不是简单的溜出动物园、偷偷搭便车、在纽约市内瞎晃一圈,或是取悦人类——我们很可爱,我们有能力融化人们的心,但这不是我们的责任。”

“明白,长官。”Kowalski娴熟地掏出纸笔准备编写方案,“那么长官,你需要怎样的‘大计划’模式?有在市中心搞恐怖袭击、炸了布鲁克林大桥和暗杀总统等选项。”

“听上去很诱人,但要我说,Kowalski,我们回家。回到我们血脉所属的地方,与我们的同胞面对面,讲诉我们的功绩,我们在纽约中央公园的事业,我们如何跋涉万里回到家乡。”

“家……你的意思是,”Kowalski执笔的手顿了一下,“……南极洲?”

“You got me,Babe.”Skipper扬起嘴角,将一旁的白国王捡起来扔进盒子里收好,起身盯着Kowalski的双眼:“Let’s do it!”

Kowalski点了点头,翻开新的一页,转身打算回实验室熬夜做计划。

但是他又被Skipper叫住了。

“别着急,士兵。”Skipper走到储物柜旁,在柜子里翻找了一下拿出来一个老旧的留声机和几张唱片。他走到Kowalski面前,把东西都放在桌上,一手撑着桌面抬起头对Kowalski微笑:“今夜月色也不错,定下我们的新计划后,你觉得我想干什么?”

Kowalski咽了咽口水——Skipper跟他提到过这个,Skipper——激情、燃着年轻的气焰、全身涌动的血液沸腾似火——是个将危险当作游戏的男人,但他从未见过Skipper在对他下达命令后会有新的要求,一般,他甚至不需要给Skipper答复,因为他俩都知道Kowalski会一丝不苟地执行Skipper的命令——但是,是的,他知道答案。

“……Tango…Sir.”

他的声音有一丝的迟疑,但他尽力掩饰,希望不会被长官察觉到。

Skipper没有说话,只是笑着注视眼神有些闪烁的Kowalski。他拿起唱片,放到了留声机上。

绵长的小提琴弦音拉开了探戈舞曲的序幕。

Kowalski赶紧将纸笔也放到一旁,刚伸出手却突然愣住了。

看到Kowalski手足无措的样子,Skipper挑眉,轻笑一声,左手握住Kowalski悬在半空中的手,右手扶着他的腰。

“一会儿……我们还可以交换。”

Kowalski略微僵硬地点点头,跟着Skipper踩上音乐的节奏。

他们绕着桌子转了一圈,期间一段重音时Kowalski被Skipper举了起来,旋过一百八十度。

手风琴加入了演奏,两人的脚步随着雨滴一般的鼓点落在地上。

顿弓、碎弓,钢琴从低音区拉高音调,音乐逐渐变得激烈。

Kowalski小心翼翼地注意着自己的脚步,他不是探戈的高手,他可不想踩到Skipper……

“放轻松。”Kowalski猛地抬起头,被Skipper眼神里一闪而过的不满惊吓了一下,“至少你要看着你的舞伴……而且,”Skipper轻声说道,“……我们是在跳探戈…不是华尔兹。”

Kowalski小声地答应,视线固定在Skipper脸上,尽量不去担心自己越来越疯狂的脚步。

Skipper随着小提琴的转音将Kowalski甩了出去,Kowalski再转回来时,在惯性下扶住了Skipper的腰,Skipper也顺势将手搭上副官的臂膀。

Kowalski能感到自己的身体正在慢慢熟悉这场火热的舞蹈,他紧紧地握着Skipper的手,引导着长官转了一个又一个的圈。他喜欢从舞蹈中感受到的,他和长官的默契感。

Kowalski情不自禁地吹了声口哨,但是立刻就有红色浮上脸颊。

紧张地看着Skipper,他的长官仍旧微笑。

That’s OK.

起伏的音乐还在继续。

今夜他们只能借探戈来满足自己压抑已久的欲望,暂时地将激情倾注于澎湃的音乐中。
Skipper优雅而自信地笑着,知道在不久的将来,他的少尉副官会让他的激情倾注到真正的舞台上。 

 

 

 

感想: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和明媚太太聊的“探戈舞王Skipper”!!

tv里Skipper说危险就像探戈时就想写这个了,结果鸽了差不多四个月……

探戈真好,苏苏的Skipper真好……嘻…嘻嘻嘻……【犯罪前兆

Skipper对队员太好啦,就没有明媚太太的hs那种火辣到真的烧起来的感觉23333【是Kowalski你太怂【x

关于Kowalski瞧不起Private那一段,是经过考察三部电影后得出的结论x

(tvk:Private最懂我了!←要是被电影k知道了得掐死tvk)

电影k真是太痴汉s啦!!!我都自愧不如了!!

每次回顾电影就在扒电影k对长官的执着www你少偷瞄长官啦www

还有就是电影s的设定是年少轻狂,也是和太太讨论的结果w

总之——企鹅那么苏真是太过分了!!!

以后还想写各种各样的企(s)鹅(ki)帮(pper)。



pom目录&记梗

评论(3)
热度(76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