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电影ps】服从

*还是《一见钟情?》和《R&P》的那个背景………………我tm三连更???????????



普莱维特在祈祷。

祈祷对面的那个人只是在演戏。

“先生,我——”

“唔,继续。”斯基珀说,他正慵懒地侧卧在单人沙发里,折起来的报纸盖住上半边脸。

普莱维特咽了咽口水,还是摁下了那个按钮。

电椅上的人发出一声惨叫。

普莱维特被吓得浑身一抖。他的手止不住地战栗,从三次电击前中年男性开始呻吟时起,普莱维特的紧张程度也在一步步上升。

一旁穿着实验袍的高大男人——他记得是叫科沃斯基,继续向中年男人提问。

不要出错。

不要出错了。

普莱维特在祈祷。但是科沃斯基手上那一沓厚厚的资料还没翻过四分之一。

“错误。”

他听到科沃斯基低沉的嗓音再一次下了裁决。眼前的控制钮又亮起了红光。

135V。

他看一眼科沃斯基,又看一眼斯基珀,伸手摁下了按钮。

一声更加惨烈的叫声冲撞在房间里。普莱维特本能地俯身捂住耳朵,抬头的瞬间对上中年男人恳求的眼神。

求你了。我想退出,我想离开。求你了,放过我。

不要再碰那个按钮了。

那个按钮只会带给我痛苦。

你看到一个人那么痛苦,难道不自责吗?

你的善心呢?

“普莱—维特—”

斯基珀的呼唤把他从思绪中抽离出来,他扭头去看他的救命恩人。斯基珀一只手抬起报纸,左眼半眯地盯着他。

“你听不到科沃斯基的指令吗?继——续——”他打了个哈欠,“哈——你答应我什么来着?”

“我、我会听从你的一切命令……先生。”

斯基珀放下报纸继续打盹。普莱维特却完全放松不下来,手感觉像是绑了铅块一样垂在身边。

“你最好快点。”科沃斯基转过身来对他说,普莱维特无力地望着他,“我想他快死了。你最好趁他还有一口气多挣点分数,也能给我们多拿一点情报。”

他快死了。

为什么那个人能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四个字?

这是生命啊……一条生命马上就要被他亲手了解掉了啊。

他慢慢抬起抖得厉害的手,不敢去看中年男人,他知道对方看出了自己的焦虑,但他不可能反抗斯基珀。

斯基珀。

反抗他的下场只会更惨,无论是对普莱维特,还是对那位受害者。这早就不止是报恩了,普莱维特只能服从斯基珀的命令。

手掌又一次将闪着红光的按钮压下。

中年男人已经没力气喊叫了,只能从喉咙中吐出沙哑的音节。

——又过了许多次电击,普莱维特已经无心去记忆次数了,脑海里只回旋着斯基珀的“继续”。到300V时中年男人瘫痪在电椅上,再也没有任何回应了。

普莱维特跌坐在地上,双手无力地下垂,绝望地看着科沃斯基去检查中年男人。

结束了吗……

“嘿,还没结束呢。”

斯基珀绕到了他身后,手撑在他的肩上,轻轻地推揉着。

“他还没死呢,是吧,科沃斯基?”

被点名的男人转身点点头:“休克了。不过我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斯基珀嗤笑一声,从背后环住普莱维特的脖子:“你知道,实验品都是一次性消耗品。”他贴在青年的耳畔低声细语,“我们要遵守‘规则’……你会听我的话,对吧?”

“是……的。”

斯基珀抬头看向科沃斯基,朝他打了个响指。

科沃斯基走过来,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抽出银色的物品递到普莱维特面前。

那是一柄匕首。

“欢迎入队,新兵。”斯基珀笑着说。

End



pom目录&记梗

评论(3)
热度(23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