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姑且脑补了一下拟人蛇哥?

“我知道你!‘海’……‘海雀’!呵…呵呵……你、你只不过是个叛徒,被通缉的逃犯……只要我按下这个按钮,你的位置就暴露了,你、你插翅难逃!”

摔倒在地上的胖子抱着侥幸心理期待眼前男人会改变主意,但男人却是扬起了一丝微笑。

“Senor,您认错人了。”男人的富有磁性的声音就像是轻轻滑过心脏的丝绸,那应该是非常好听的声音、足以迷倒万千少女的美声,但在这种情况下只会徒增难受的违和感。金色的竖瞳就像捕猎的蟒蛇,不需要张扬,仅仅是站在那就散发出令人不适的气息。

“很可惜,您说的‘海雀’先生并没有参加这次的计划。我们并不打算冒这个险,所以临时换了人。”

男人绕过办公桌朝胖子走来,胖子攥着警报器惊慌地贴着墙往后挪,恐惧让他没法起身,而他最后只能缩在墙角,抱着头,绝望地仰视两米高的男人。

男人停在胖子面前,问他:“Senor,您哪怕是每周健一次身,或是少吃那么一只波士顿龙虾,都算是帮我一个大忙了。”他抬脚,皮鞋鞋尖摁了几下胖子圆墩墩的肚子,然后就这么单脚踩了上去。

“处理尸体是件麻烦事,而处理肉材脂肪也是件麻烦事。”

男人俯下身,厚实的手掌慢慢握住胖子被汗水湿透的领口和其包围着的、粗壮的 脖颈。

“如果真的是‘海雀’先生来,你应该感到庆幸……我实在是不怎么愿意捣腾武器之类的玩意儿,所以我没法直接给你来上穿颅的一枪……我的方式会有些痛苦,还需要一些时间。请您耐心点吧。”

胖子猜到了男人的意图,试图做最后的反抗,他抓挠、拉扯男人的手,但却惊讶地发现那双手如同蟒蛇的缠绕一般牢牢地固定在他脖子上,无论怎么用力都纹丝不动。

而男人还在加大力气。胖子的舌头伸出了嘴外,胸膛大幅度起伏寻求最后一丝氧气;翻白的眼球上布满血丝,像是快要从眼眶中挤出来。男人靠到胖子的耳边,热气呼在因为血液循环受阻而冰冷发紫的脸颊上。

“Hasta la vista.”

------------------------------

大概是两米多高的绅士食人魔

然而我没看过汉尼拔,我要去补(……)



pom目录&记梗

评论(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