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电影vsTV】哪怕也许一发RPG就能解决问题

*汉字电影组,英文tv组,电影组穿越到了tv的世界

*拟人,设定他们的基地是在中央公园地下而不是中央动物园

“天气真好,男孩们。”斯基珀对着中央公园上方的晴空感叹道,“我们那块地不是没有这样蓝的天,但是多亏了那个吵闹的大明星,每天都只能看到无数的礼炮彩花和人头涌涌。”

一旁的副官立刻追问:“您想改变计划攻占这里吗,长官?”

“不,我懒得改了。”斯基珀吐掉嘴里的烟,打了个响指招呼手下过来,“瑞克,武器。不要他娘的准镜。”

被传唤的男人立刻放下武器包,取出三根六十多厘米的金属管迅速地组装成发射筒,填装进破甲弹后双手交给长官。斯基珀把火箭筒扛上肩,随便对准了公园的某个位置,直接扣下扳机。

——震耳欲聋的轰鸣,身后的新兵反射性地捂住了耳朵,热浪带着火辣的咆哮撞到他们面前,从爆炸点涌出的浓烟不可思议地夹杂着各种色彩。

斯基珀放下火箭筒,疑惑地看着那五颜六色的烟雾:“科沃斯基?分析一下。”

科沃斯基嗅了嗅顺着热风飘到面前的气味:“化学品……各种各样的,我建议不要吸入太多。那我们回——”

“噢不不不,现在离开还太早。”为首的男人笑着摇摇头,抬起火箭筒在眼前端详,“这宝贝的威力可比你预估的要大多了吧?是因为炸到了那些化学品?”

“我认为是。”

斯基珀吹了声口哨:“酷。要不是这玩意烫得厉害我真想亲亲她。”他回头看向副官:“她能承受第二发吗?”

“呃,能。”副官察觉到斯基珀的意图,皱起了眉,“但是为什么要——”

“啊,保险起见,万一刚刚那下没能弄死那群废物呢?”他朝瑞克要了又一颗破甲弹,装入发烫的管口,再次将由科沃斯基和瑞克一起特制的火箭筒扛上肩。

第二发子弹的着弹点在先前偏左后方的位置,而这一次,引发了更大的爆炸,汹涌的气浪差点掀翻了四人,他们不得不蹲下以降低重心。

“我想我炸了他们的武器库!”斯基珀得意地笑着,取下护目镜和火箭筒一起丢给瑞克,转身去找普莱维特击掌。

青年仍沉浸在长官毫不犹豫地就朝中央公园射了两发火箭弹的不明事态中,愣了一下才伸手迎上去,但是却只有脸上挨了一巴掌。

斯基珀指着他嘲笑道:“哈哈哈哈,你太慢了!”

普莱维特揉揉被拍红了的脸颊,大睁着眼、歪过头思考了一会儿开口:“长官……”他扭头望了眼浓烟四起的中央公园,又扭回来,“万一真的……他们还活着呢?”

斯基珀耸耸肩:“那说明他们根本不在这,或是在伤害范围外,再打第三发也是浪费子弹,更何况我炸了他们的库藏,已经爽够了。”

“好的。”所以最后一句才是重点。普莱维特在心里想到。

科沃斯基瞥了新兵一眼,推开他站到斯基珀面前:“长官,现在按原计划进行吗?”

“我们大概有多少空余时间?”

“至少三小时。”

“科沃斯基!”斯基珀严肃起来,科沃斯基瞬间立正,“立刻规划出前往Buns Ba的最快路线,半个小时内我要吃到那里的汉堡。”

“收到,长官!”

----------------------------------------------------------------------------

“——从坏的一面来说,我们的基地刚刚被炸了个精光,连着半个中央公园一起;但从好的一面来说,至少他们一次性处理完了Kowalski制造出来的那堆垃圾。”

“……对我来说都不是好消息!”科学家委屈地喊道。

“至少对我来说算一个。”Skipper收起望远镜,黑着脸坐下。

Private紧张地凑过去问:“Skipper,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能怎么办……先去玛琳那的临时基地吧。”苦恼的队长捏了捏眉心。



pom目录&记梗

评论
热度(1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