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求生欲

*微kp或ps?

*推(an)荐(li)BGM:Ghost Town –Adam Lambert(与内容无关

 

Kowalski一直找到崖边才看到Private的身影,他不耐烦地“Hey!”了一声,护着手里的狂犬疫苗,推开灌木丛正打算走过去,看清回过头来的青年嘴中的东西时却楞了一下。

“你什么时候开始吸烟了?”

Private取下烟,吐出一口浓重深黑的烟雾(他是一口吸了多少?Kowalski想。):“是那个国王的,马达加斯加的特产?”他闭上眼又吸了一口,从鼻孔里呼出淡色的灰烟:“有香草的味道。”

“好奇?就是尝尝?”Kowalski不屑地哼了一声,示意Private露出手臂。

“我头有点晕,咳,还有点呛。”Private一边说着一边脱下半侧外套,撩起短袖露出整条左臂。Kowalski没理会他,消毒确定针位后迅速完成注射。抬头时他看到Private低垂着眼注视针口,嘴里一下下地咬着滤嘴。Kowalski迟疑着还是发问道:“特地跑到悬崖边来吸人生的第一口烟,什么感觉?”

出乎意料地,Private居然忍不住“噗嗤”地一笑,抬起那双无神的眼看着Kowalski,微微张口却欲言又止。但Kowalski看着那双一如既往令人不适生厌的灰蓝色眼睛,内心似乎能猜到青年的回答。

至少没有战场上各种刺鼻的化学烟雾混杂在一起恶心,也不会比Skipper让他咬着一根已经点燃长引线的炸药攀爬目标据点时难受。

Kowalski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为什么要管这家伙的闲事,但他微微一歪头才发现Private身边居然还有半瓶酒。

“你喝酒了……”他的声音带着怒气。

“呃。”

“该死。”Kowalski捏了捏眉间,试图让自己不要怒吼出声:“……酒精会影响疫苗的效果……现在开始禁酒至少一周,也不能抽烟。除非,你想死。”最后一句压低了声音。

“好的。不过这酒也是国王给我的……倒掉挺浪费的,你喝吗?”他把酒瓶送到Kowalski面前。

Kowalski抓过酒瓶,但是并没有要喝的意思:“唾液传染。我等会拿去扔掉。”

“Kowalski.”Private叫住正要离开的男人,Kowalski转身不耐烦地瞪着他。

Private又咬了一下滤嘴:“你不想我得烟瘾?”

“你最好不要在任务途中犯烟瘾。”

“你不想。”Private点了点头,两指夹起烟在眼前打量:“事到如今我不觉得我还有什么能戒不掉……”

“呵,随你便。身体坏了别来求我。”

Private像是听到什么笑话似的嗤笑起来,深吸一口烟又吐出:“你是说我还不够‘坏’吗?”他夹烟的手摁了摁针口,“要是你的疫苗无效我会被Skipper扔在这座岛上,Julian的巫医帮不了我,我很快就会死掉。”

他的声音开始掺入颤抖,和沙哑的恐惧感。

“我…总在死亡的边缘游走。我活着的理由和目的只剩下‘我要活下去’这一点,活到死为止,而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最后能不能留个全尸。”

Private又把烟叼回嘴里,全然不顾Kowalski的警告。

“Skipper以后可能会让我跳进大型搅拌机里,而我依然会跳,哪怕我不想死。但是我得听他的命令。这就像是我给自己的赌注,我能在这个危险分子的身边活到什么时候?”

他两只手插进发间胡乱揉着。Kowalski有点不知所措,他从没见过Private这样失控的时候,青年抬起头时他的眼里浮现出血丝,然而脸上没有泪痕。

“我感觉自己就是山鲁佐德。她为了活下去绞尽脑汁想了一千零一个故事,而我也只能靠自己从Skipper的送命指令中存活。”他挠了挠被揉得乱七八糟的头发,声音愈发干涩,“我曾经做过这样的梦,我是Skipper最爱的手下,他不会处处保护我,但是他总是像一位父亲一样教导我、永远不会让我掉队。如果我梦境里的是另一个世界的我,那我还真是……”

羡慕吗?

“——不在乎。”

预测失误。

“那不是我的Skipper。我的Skipper残忍、自私……”他笑着闭上眼,像是在回忆什么美好的过去。“他把我当一次性消耗品,而我会一直活下去。”



pom目录&记梗

评论
热度(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