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3k】Do you need some Aides? 3

SceneThree——“It’s too small, I can’t fit in…”

————

Skipper抱着手满不在意:“Well then take care of it.”

“呃,Sir……他说那个洞太小……”

“我知道他说了什么,Private。”Skipper挥手打断了Private的发言,两手叉腰俯视着蹲在隧道前的Kowalski,“Get in there, soldier.”

Kowalski回头白了他一眼,站起身来。

“最快的办法就是直接毁了这堵墙。”他看向Skipper:“你允许吗?”

“只要你之后把它修回来,我就不管你是要把墙拆了还是要把房子拆了。”

“嗯——”

得到许可的Kowalski蹲下身,猛地一拳砸向隧道上方的墙壁,一阵剧烈的震动过后墙上裂开一条缝。

“Rico,把这里炸开。”

Rico走上前来安装炸药,Private对后退的Kowalski说:“我还以为你会直接把墙打穿。”

“你以为我是钻机吗?”Kowalski不耐烦地皱起了眉,“累得要死,手疼了难道你帮我按摩?”

“可以啊……”

Rico装完炸药,队员们一起退到安全范围。墙壁“轰——”地炸开了,猛烈的冲击波伴随着飞溅的碎石撞在了队员们的身上,将他们甩了出去。

Kowalski躺在地上,扭过头看向趴在一边的Rico:

“……Rico,量太大了。”

“……抱歉。”

————

“给我!进去!Kowalski!!”Skipper怒吼道。

“我都跟你说了——洞口太小了啊!!”Kowalski把Private推到Skipper面前,“就不能让Private进去吗!”

“Private又不懂怎么操作那台电脑!”

“那又不是电脑那是涡——”

Skipper瞪着Kowalski。

“……好吧我懂你意思了。”Kowalsk泄气了,“让我想想……噢!对了!我还有这么个宝贝呢!”

说罢他跑开了,过了一会儿拿了把枪过来。

“缩小枪!”Kowalski得意地炫耀着自己的发明,“只要我把自己缩小了,就能钻进去了!”

于是他朝自己射了一枪,体型瞬间缩水到十分之一,然后跑进了隧道里。

Skipper正叹气,突然Kowalski又走了出来。

“呃……Skipper……那个……”

“又怎么了?”

“你能不能去帮我把放大枪拿过来……”

Skipper无奈扶额。

————

“Aww!”Skipper丧气地摊手,“我们真该去搞把缩小枪什么的!”

“我记得万尼亚有一个。”

Skipper匪夷所思地来回扫视Kowalski:“……他在做那玩意的时候你干嘛去了?你就不能学学你哥哥?”

Kowalski装作认真回想地眼珠一转:“也许我在替你写报告?”

Skipper噘着嘴踢走地上的一个螺母。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Private问道,“要不我进去吧?我觉得我能钻得过去。”

Kowalski揉了揉Private的头发:“你当然能,但你不知道怎么操纵里面的玩意,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他再次丈量了一番隧道的宽度,手撑着上方墙壁叹了口气:“唉,要是瓦洛佳一定会一拳把这破墙给打爆。”

“保佑他的手不会疼到发肿。起来吧,我们再想想办法。”

Kowalski摇摇头:“不,办法还是有的。”

“什么?”

Kowalski的右手抓住自己左臂上关节处,猛地一拽硬生生地把自己的胳膊卸了下来。

“嘶——好痛,真的是好痛——好嘞,刚刚好,那我出发了——”

Kowalski拖着脱臼的手臂钻进了隧道。看到这一幕的队员们不禁捏了把汗。

————

(I)“Ev你手怎么了!?”

(E)“脱臼了。”

(I)“工伤?”

(E)“嗯。”

(I)“怎么弄的……”

(E)“我自己卸的。放心,已经接好了。”

(I)“那么,你又是怎么回事?”

(V)“被炸出来的石头划伤了而已。”

(I)“噗嗤,臭脸男终于挂彩了啊。”

(V)“你是不是缩水了?”

(I)“啊?”

(V)“你身体比例看上去不太对。”

(E)“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违和感。万尼亚你站起来跟我比比身高?”

(I)“……没,没有的事。……你给我坐下。”

tbc



pom目录&记梗

评论(2)
热度(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