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hs/电影ks】中秋+生贺小段子

#中秋贺文+给铃哥的hs+给烛老师的电影ks,祝两位老师生日快乐!太忙了只能写这点真是抱歉……

上篇为hs的旧日时光,下篇为电影ks

“Hans!老兄你在吗?老天,你没去庆功宴真是亏大了。”

Skipper踹开宿舍门,脸上洋溢着餍足的笑容。

“欢迎回来,Skipper。”Hans从茶水间里探出头,“稍等一下——稍等——”

在战场中难得吃饱喝足的Skipper没有像往常一样疑惑搭档的诡异言行,他轻快地应了一声,将饱食到快要胀气的身体甩到床上。

过了一会儿Hans走了出来,手里端着个托盘,上面盛满了精致的丹麦风格点心。

如果此刻有一位喜好甜食的少女在房间里,一定会脸颊绯红地惊叹那些点心是多么精巧诱人,奶油的香气源源不断地四散开来,其中却又夹杂着微苦的黑巧克力味,洒满糖霜的酥软泡芙被切开一道口子,其中注满了各色的内馅。

但是Skipper却皱了眉。

“伙计,我刚从将军给我们安排的盛宴回来。”他拍了拍饱胀的肚子,“你自己吃吧?我实在是吃不下了。”

“可是,Skipper,”Hans向前一步,眼神坚定地注视着瘫成一滩泥的搭档,“我翘了那场‘盛宴’就是为了给你做这些。我不知道……”他似是想起什么地顿了顿,“……下次有机会给你做点心吃,会是什么时候了。”

“嗯哼——”无精打采的Skipper已无心留意Hans话中隐含的情绪,“那你……把它们先保存起来?我之后再吃吧。”他在床上翻了个身,背对着Hans,“我现在真的吃不下了,嗝,已经开始有点难受了,你能去给我拿些消食片吗?”

Hans沉默了一会儿,低声回应道:“好的,Skipper。”

Skipper不知道Hans给他拿了消食片后都做了什么,他一觉睡到半夜,收到突袭命令就跟搭档出击了,将甜品的事情完全抛之脑后。

-------------------------------------------------

看来上天还算没有完全抛弃他们,就在他们浑身上下都被暴雪覆盖时,一栋林间的小屋出现在了二人模糊的视野里。

他们用身体撞开门时险些双双扑倒在地。科沃斯基站稳后迅速锁上门,搀着瑟瑟发抖的斯基珀坐下。

“嘿、嘿!”斯基珀打着颤说,“你觉得、这屋子真的暖和么?”他四周环顾了一圈,“还是说、我快冻死了、所以什么都感觉不到了?”

“真要冻死你应该感觉挺暖和的。”科沃斯基呼出一口白雾,“这屋子挺旧了……看上去很久都没来过人。但是总比直接被雪活埋成冰棍好。”

“很久没人,呵。”斯基珀嗤笑一声,摇了摇头“所以我期待在这里面找到一片肉干什么的也是妄想咯?”

科沃斯基垂下头,扫开头发上凝结的冰晶,起身话也不说地往屋子其他地方走去。

他在屋内转了一圈,抱着几颗蔬菜回到斯基珀面前。

“肉干没有,但地窖里还有这些。”尽管因为伤寒声音有些颤抖,科沃斯基还是试图坚持以往报告的语气,“还有锅和柴火,我们的水也还有剩。我可以做点吃的。”

斯基珀晃着脑袋,饥寒交迫夺去了他所有的力气:“嗯,嗯嗯——你会做饭?”他挑起眉,“我还真一直都不知道。”

“不会。但我见过妈妈做。”

“Whatever.”

斯基珀将自己缩在大衣里没再多说什么,他看上去真的十分虚弱。

科沃斯基翻看着怀里发硬的萝卜土豆一类储存粮食,眼神在休息的长官身上停留几分后便进了厨房。

斯基珀没能做梦,甚至没能真的入睡,在天寒地冻的环境中这恐怕算是一桩好事?

但被夹在困倦和因身体不适才拥有的清醒之间,斯基珀甚至能感觉到自己紊乱的心跳和脉搏。死亡不会让他恐惧,但这种摇摆不前的恶心感让他烦躁。

就在斯基珀快要达到愤怒的临界值时,他闻到一丝浓郁的香醇。

是吃的。他想要一跃而起饿狼扑食,但虚弱的身体没能让他如愿。斯基珀睁开沉重的眼皮,看着自己的副官端着一个热气腾腾的小木碗坐在他身侧。

橘红色,酸甜为主的味道,那是一碗罗宋汤。

斯基珀从大衣里钻了出来,接过自己的那一碗。

“小心烫。”科沃斯基轻声提醒道。

但他说迟了,斯基珀一接过碗就迫不及待地舀了一勺进嘴,立刻被烫得直吐舌头。

科沃斯基瞥了他一眼,到厨房端来自己的那一碗,再次坐回斯基珀身边。

在荒无人烟的森林中,生灵们都躲在自己的巢穴里等待暴雪的结束,在那之后它们还要面对漫长的冬日,阳光也无法带来温暖的季节。

斯基珀和科沃斯基并肩坐着,吃下的罗宋汤暖和了他们空荡荡的胃。



pom目录&记梗

评论(3)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