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ks 战争pa

*架空战争pa脑洞流水账段子,内含暴躁老s、楞头小k、经典对头

*因为只是脑嗨所以没做过多逻辑思考,漏洞应该挺多的,采用了比较自由奔放不正经的文风

 

1.

Kowalski还没兴奋多久,一颗炮弹就逆着火光飞了过来,虽然没有砸在他忘乎所以的脑袋上,但爆炸的冲击力直接把他吹飞到几米外,震耳的轰鸣声在他的脑子里回荡,待到他缓过来时,他和面前的敌军士兵面面相觑。

意识到Kowalski还活着,士兵毫不犹豫地对他举起了枪,而Kowalski也本能地想要举起双手——

“臭娘们!投你妈的降!”

优美的家乡话伴随着面前士兵的颚骨被枪托敲碎的响声传入Kowalski耳中,穿着己方军服的男人在Kowalski眼里熠熠生辉。

Kowalski看着他的英雄三两下用枪托把敌军士兵的头颅敲得粉碎,他看着那人凶猛的神情,体内涌出一股暖流,当士兵的一条脑皮层飞到他因惊讶而张开的嘴里时,他终于忍不住翻身吐了起来。

但他马上被人拽了起来,男人推搡着他嘴里催促道:“跑!快点!跑!”

“嘿!”Kowalski不满地回头看着前几秒还被他视作英雄的人,指着自己白大褂上的呕吐物朝对方抱怨:“我都吐自己身上了老兄!这身衣服可是国有军——”

“你明显得像生日派对上的皮纳塔!”对方掏出匕首来顶在Kowalski的脖子前,一米九的科学家被吓得吊起嗓子眼,硬生生地把喉咙里剩下的呕吐物咽了回去。

“听着,我不知道为什么军研院的书呆子会在这里,但你的脑袋要么就回到阵地去,要么就烂在我脚下,反正不能在敌军军营里把我们的军事机密全曝出去!”

“我、我……腿软……了……”而且还快尿出来了,Kowalski委委屈屈地哽咽道。

“我的肋骨都快碎掉了!背上还嵌着两颗子弹!背不了你!那你只能死在这了!”

Kowalski感觉到匕首的刃已经切进了自己的肉里,颌下一阵火辣辣的疼,他只好转身踉踉跄跄地跑动起来,那个凶恶的男人也跟在他身后,手里的匕首上还沾着Kowalski的血。

 

2.

Kowalski被“丢”到了军营的总长面前。

“这人怎么回事?我抓到他对敌人行法国军礼呢!”

“我那是——”

“闭嘴,你把军研院的白大褂穿成了法国国旗!”

总长的视线在两人之间来回移动,血污满身的男人正恶狠狠地瞪着胸前涂了一片呕吐物的科学家,在辨认出双方的身份后,总长恍然大悟地长吁一气,立刻明白发生了什么。

“冷静,冷静……Skipper上尉,这位是Kowalski博士,军研院新晋首席研究员。”总长面向Kowalski,语重心长地说:“Kowalski博士……这确实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您是军方贵重的人才,我非常理解您对产品的热情……但无论如何也不——”

Skipper暴跳如雷地指着Kowalski的鼻子:“你他妈跑到战场上就为了看新的火箭炮!?”

“别伤了他的脑子,上尉。Kowalski博士,我们会有专人记录产品实战情况,还请您以自身安全为重。”

Kowalski下意识地想要反驳,但动物的直感察觉到一旁袭来的杀意,身体像触电般抖了一下,把话憋了回去。这对于他思考速度异于常人而又表现欲极强的大脑而言无疑是极为难受的,就像是懒人积攒了一个月的垃圾好不容易等到垃圾回收日时却因为绊了一跤而刚刚好错过垃圾车一样难受。

“……我知道了。”收到总长示意的眼神,Kowalski侧身朝Skipper低下头,“我……十分抱歉,Ski…pper上尉。”

这真的是他的名字吗?Kowalski在心底吐槽。

Skipper终于收起了那让人毛骨悚然的气场,向总长敬了个礼:“战斗还在继续,我这就回去……”

总长打断了他:“上尉,你伤得很重了,还是去医务室吧。”

“可是我的连队——”

“我会让Hans过去。”

听到那个名字时,Skipper明显有一瞬的放松,但他还是攥紧了拳头:“总长……我还能战斗。”

总长摇了摇头:“你上次这么说的时候被人发现倒在走廊里,躺在自己的血泊上。这是命令,上尉。”

“…………是。”

Kowalski敏锐的听觉捕捉到了咬牙切齿的声音。 


tbc


pom目录&记梗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