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文字游戏】POM:便乘人【bu(一)

在群里搞的文字游戏,很可惜没有足够的时间做橙光

姑且把到目前为止的发展传上来

有兴趣的太太请走631199236啊x



【…Basic settings confirming…】

【…Bug detectived,automatically correcting…】

【Request denied.】

【Last.Located.Location:Dormitory】

□???

唔……

……这是哪里?

我不是该在基地……呃…身体好重……

……诶?

——诶诶诶诶诶诶诶——!!??

这是……人类的身体?

S、Skipper!?Kowalski??Rico——?

哈……也是啦……不会有人在的啦……

桌上有份个人资料……

“纽约中央军校大一新生入学通知书……”

“联合作战学院”……

□Private

“普莱维特·阿诺尔(Private Arnol)”?

这……这什么……

小说里的穿越情节发生在我身上了吗——不,正确思路应该是Kowalski的发明又出错了吧?

总之先从屋里出去吧……

【Access reqiurement received.Location:W23-3038.Transportpermitted.】

□Private

总算从宿舍里绕出来了,一个人都没遇到……太奇怪了吧……

门口有一幅地图。

我看看……往东走是运动场,往西走是学生活动区,往南走是教学区。

我该去哪呢……?

①东

②西

→③南

【Selection approved.】

□Private

去教学区说不定能找到老师什么的……

那就往南走吧。

【New transportation processing…】

【Finished.Please enjoy yourself.】

□Private

穿过曲桥就是E区教学区了……!

——啊!

对、对不起……!

□高傲神情的青年

……(皱眉)

莫里斯,这个鲁莽的小毛头是怎么回事?

□Private

Maurice?

□Maurice

我、我不清楚,陛下,也许他只是个在赶路的大一新生(freshman)?

□高傲神情的青年

“fresh”?本王才不管什么“新鲜的人”,本王新鲜的水果被他撞掉了!

□Private

对不起。

□高傲神情的青年

道歉?你跟本王道歉?道歉能让芒果回到本王的手上吗?

噢,一切都完了,你的道歉不会被接受,你毁了本王的一天!

□Maurice

也不用那么夸张啦,陛下……

□高傲神情的青年

住嘴莫里斯,你想让今天变得更糟糕吗?

□Maurice

也许还有补救方法!

□Private

不就是个芒果嘛,我可以再给你买一个的。

□高傲神情的青年

噢,不,那都不一样。

像智者曾经说过的,你不能踏入同一条河流两次。

你也不能在不同的芒果上享受到一样的快乐!

□Private

呃,三个?

□高傲神情的青年

十个。十分钟内给本王带到领导学入门讲座来。

□Private

领导学入门讲座?

□Maurice

怎么?你不知道?

看你的名牌,你是联合作战学院的新生吧,这可是你的必修课之一。

话说,还有十五分钟就上课了,你还在这里游荡真的好吗?

□Private

……什么?

□Maurice

你是脑子出问题了还是新生指导全旷课了?

□Private

呃。

□Maurice

你看,你现在……

□高傲神情的青年

莫里斯!不要在那里跟庶民废话。

还有下等人在等着本王的演讲呢。

(离开)

□Maurice

这、这就来!陛下!

新生,如果你要买芒果就去学生活动区的超市。

讲座在N2的大讲堂。

(离开)

□Private

等下……

……走掉了。

刚刚那两个人……如果那个像是随从的人是Maurice的话,

另一个不会是Julien吧……

那个态度,简直一模一样……

呃……现在该怎么办?

→①去超市

②去讲堂

③继续探索教学区

【Selection approved.】

□Private

总之如果有熟人……认识的人的话,对现状会有很大帮助。

那我还是去给Julien找他的芒果吧……

【New transportation processing…】

【Singularitydiscovered.】

【Transportationinterrupted.】

【Relocating:Gallery bridge to Area S.】

【Just enjoy yourself.】

□和蔼的青年

这位同学?

□Private

嗯?

你叫我吗?

(这挑染的颜色有些眼熟……)

□和蔼的青年

是呀。

我在想你是不是走错方向了,领导学讲座在反方向。

□Private

噢……我要去超市……

□和蔼的青年

在距离开课还有七分钟的时候?

你现在赶回去还来得及。

□Private

可是……Julien……

□和蔼的青年

那个国王怎么了?

你被他为难了吗?

□Private

算是吧……?

他让我给他买十个芒果……

□和蔼的青年

哈哈哈。这样啊。真可怜。

□Private

呃。

□和蔼的青年

反正我现在也要去超市,不如我等会买了给你送去讲堂吧。

□Private

(我该怎么回答……?)

①那就麻烦你了!(转头去讲堂)

→②不用了,我自己去买吧。(继续去超市)

【Permission received.】

□Private

不用了,我自己去买吧。

□和蔼的青年

这样。

那我和你一起走。

□Private

……好吧。

【Interrupted transportation restart…】

【Finished.Please enjoy.】

□Private

说起来,你是……?

□和蔼的青年

嗯?

我吗?

我啊。

嗯。

□Hans

我是汉斯·伯纳杰森教授(Pro.Hans Boanergeson)。

我教战术学。

□Private

……您好,伯纳…杰森……教授…?

□Hans

叫我汉斯吧。

普莱维特同学。

□Private

(……)

(有种不妙的感觉。)

好的,汉…斯?

□Hans

为什么要那么不确定呢?

啊,到了,这里就是超市。

你去拿芒果吧,买完了在门外等我。

或者我等你。

(离开)

□Private

好。

[找到水果货架]

特价芒果一个一美元……

……糟了,我忘记检查自己有没有带钱了!

呃……

[东翻西找从后裤兜里翻出五美元]

怎么办……钱不够……

[突然被拍肩]

哇!?

□Hans

我吓到你了吗。

□Private

没、没有。

□Hans

嗯。

你遇上什么麻烦了吗?

□Private

那个……我……

(我要向汉斯求助吗?)

(还是只买五个芒果呢?Julien会接受吗?)

→①我钱不够了。(求助)

②没事。(只买五个芒果)

【Your application has been checked.Pleasesmiled.】

□Private

我……钱不够了。

□Hans

啊,我知道了。

那我来付吧(微笑)。

□Private

麻烦你了。

□Hans

不,没事。

喏,拿好。

□Private

[接过芒果]

[和汉斯走到收银台付账]

[离开超市]

□Hans

好——那我就先离开了。

沿着廊桥走回E区,穿过教学区就到N2了。

大讲堂在一楼就有入口。

□Private

我知道了,谢谢您!

□Hans

不用谢。

□Private

……那个……

□Hans

还有什么事吗?

□Private

……

(我该不该问他关于Skipper的事?)

→①问

②不问

【Processed—】

□Private

你知道Skipper吗?

□Hans

(压低眼睑)嗯?

□Private

—!(警惕)

□Hans

……

(微笑)

你是说军事学院的院长吗?

□Private

院长……?

□Hans

斯基伯·佩什利特(Skipper Peschrridt),海军上将,纽约中央军校军事学院院长,军事理论学教授。

你找他吗?

□Private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见见他……

□Hans

他很忙的。

□Private

呃,可是我——

□Hans

住嘴!!

□Private

……

□Hans

……咳,对不起。

我……那个……

嗯,没事。

每个教授都有一个固定的咨询时间。

Skipper作为上将兼院长,日程是排得很满的。

如果有什么事你可以跟我说,我是副院长。

□Private

……没……

我有些私人的事找他……

□Hans

……

……(闭眼)

……(睁眼)

好吧。

你之后应该有他的课。

你可以那时候再去问他。

□Private

……好吧。

□Hans

那我先走了。

再见,祝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Private。

(离开)

□Private

……

这也许不是Kowalski的发明失误。

难道是Hans搞的鬼吗?

如果真是那样……我得快点找到Skipper,Kowalski和Rico……

院长室应该就在教学区里吧……

不过不知道Skipper在不在……

去实验室的话会不会找到Kowalski呢?

还是说我先去找Julien他们?

①去院长室

②去实验室

→③去讲堂

【Analyzing…】

【Excute emergency program.】

【Compulsory transfer urgently interrupted.】

【Building new transportation channel…】

【Finished. Please enjoy your day.】

□Private

[小心翼翼地推开讲堂侧门,发现里面已经坐了七八成人]

[他们都在专注地听讲]

那个,我把芒果……

□高傲神情的青年

噢,一个迟到者!

莫里斯,把他请出去。

连本王的演讲都迟到,简直没有为人的资格。

□Private

呃,我把你的芒果带来了。

□高傲神情的青年

什么?

莫里斯,等一下!

(跳下讲台)

噢,甜美的、甜美的——芒果!

来吧,找个位置坐下,噢,让本王再自我介绍一遍。

□Julien

本王是朱利安国王十三世(King Julien XIII),受邀担任这所大学的领导学客座教授。

现在,本王将会继续演讲。

竖起你们的耳朵听好了!

本王的!光耀!事迹!

□Private

……………………(关爱智障的眼神.jpg)

【Progress pause…】

【…Speeding…】

【Reactivated.】

□Julien

——那么,今日就到此为止。

好好记住本王说过的话!

每一句都是真理!

并且,本王不打算回答你们任何问题!

(离开)

□Private

等一下!Julien……

□Julien

啊?

不许直呼本王美名!

大胆刁民!

□Maurice

[拦住Julien]

同学你有问题就问我吧!我是陛下的助教!

陛下,您先离开吧。

□Julien

哼。

(离开)

□Private

……

□Maurice

呼,真是个麻烦精……

那么你呢,有什么问题?

□Private

Maurice你认得我吗?

我是Private!

□Maurice

什么?

这位同学,你这是什么问题?

□Private

(看来是不认得……)

(难道只有我是穿越者?)

(这里是某个平行世界?)

(这样的话……)

□Maurice

同学?

□Private

啊、是!

□Maurice

……你没事吧?

□Private

没、没事,我在想事情。

Maurice老师,您知道关于Skipper教授和Kowalski…教授…?…的事吗?

□Maurice

院长和那个总是被院长教训的情报学教授?

知道啊,他们怎么了?

□Private

您知道在哪能找到他们吗?

□Maurice

我不是很清楚院长的行踪……

Kowalski教授不上课时一直赖在实验室里。

你要找他们的话可以去上他们的课。

你看看你的课程表?

□Private

课程表?

□Maurice

你绝对是把新生指导课旷掉了!

手机和学生证拿来。

□Private

[交出手机和学生证]

□Maurice

你看……在这里登入……

查看课程表……

……你半小时后有院长的课!

你可以等下课后直接找他!

□Private

好的!了解了!

谢谢您!

□Maurice

不用谢。

(交还手机和学生证)

那么我去追陛下了……

(离开)

□Private

课程表上有授课教室……

军事理论学……E4-G078。

老天……走过去应该刚好踩点到达……

不过中途会路过教学区,我要不要先去找Skipper呢?

但是万一迟到……

Skipper最讨厌不守时的士兵了……

①寻找院长室

②赶去教室



pom目录&记梗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