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2017,关于那些伤心事的小总结

不要在意。脑子一时充血zz了而已。
原本我以为,这就是骄傲。后来我意识到,这只是狂妄的傲慢;
原本我以为,手中的花朵真的是这片衰败的花田中唯一的美丽。后来我意识到,她的烂漫榨取自我的血液;
原本我以为,“令堂”是不能用于自己的母亲的。可是如今,我实在无法厚着脸皮跟外人介绍,这个家财万贯的人,思想是多么腐朽;落后。
哥哥总站在门内,羡慕地望着邻居家的炊烟。面对邻居的质疑与嘲笑,家中的长辈说:“我们家有没有米,我们家的人自然清楚!”——我们的确是每日吃着这米,直到后来我发现家里有两个米缸,一个装着饱满的米粒,另一个装着霉变的陈米。
很多人会说,愤怒和哀叹是无用之举。是啊,愤怒和哀叹不会为我们带来另一个选择。
这个世界需要稳定的绝望来维持根基的稳定,但更需要愚蠢的冲动向前推进。如果流入池塘的水已经是死水,这片池塘何来活力。
小小的波浪,若是偶然地发生,那还不足以让人长久铭记;但等到波浪越来越频繁,最终成为淹没海岸的洪流时,人们就很难再无视这片海了。

我的肤色是你的点缀,我的鲜血是你的染料,我的白骨是你的支柱。
如今,又是一个69年。
迟到,那就已经迟了。
凡动物一律平等。

评论
热度(1)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