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加油。

RNG……我已经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爱你们了

我原本都想好了怎么庆祝你们夺冠

全世界最好的UZI简自豪

全世界最好的xiaohu李元浩

全世界(车技)最好的Letme严君泽

全世界最好的Ming史森明

全世界最好的Karsa洪浩轩

全世界最莽的锅老师刘世宇

全世界最优雅骚气却跑去解说了的贵妇姿态刘志豪

还有新来的小琪琪Able

心妈永爸

夏季赛渐渐把我掰成香锅粉,然后一个八强赛气得我大脑发热……uzi这状态是怎么了?手伤太严重?

去年五把加李奥输了都只是觉得可惜,今天这场我觉得是活该……rng的bp也太诡异了,今天更是诡异+节奏崩盘,而且输还能接受,但是偏偏输给G2那群……

不知道S9的时候uzi还在不在,我真的想看他捧起总决赛冠军奖杯

加油,RNG

加油,LPL

评论
热度(3)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