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YouTube上一个2014年的短片片段,是大电影组
短片是梦工厂做的,给美国小朋友介绍退伍军人福利计划,甚至能听到Skipper喊Obama以及s和米歇尔面对面谈话
然后这个短片里,ks和ps,好,吃,到,爆!!!!!!!

“Kowalski,告诉我退伍军人能做什么!?”
“他们经受过领导力训练”
“like me?”
“他们擅长解决问题”
“like me!?”
“像是……团队合作……”
“like me!!!”

然后他们说要选将军,要找个纯真不会腐败的人选,
s:排除我
k:我也不行
r:(低吼)
你们仨怎么回事
于是选了p
然后p恶人化了,罚他们做一百个俯卧撑
s:我觉得我们选错人了

还有就是不沉迷小姐姐的大电影k颜值气场爆炸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今天开始就是k厨

大电影组明明又暴又黑…………编剧和北风出来飞ma!!

评论(6)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