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电影sk】Youtuber与他的贤内助 1

脑洞合集☆

一时兴起的youtuber电影s x 理所当然被拖来当助手的k总

之后应该还有一些

背景:

s闲着无聊去当游戏youtuber,平时k就坐他后面或者旁边工作或者写论文

s有时候卡关过不去就喊k来帮忙,粉丝们就很好奇Kowalski是谁

s是有用摄像头的,但是因为k太高+角度问题基本拍不到k的脸

有一次s录读粉丝评论的视频,发现很多问题是在问Kowalski是谁,s就笑着说是他老婆,天天在旁边看着他打游戏,k在一旁闷闷地说了句“Shut up.”

粉丝:卧槽这人声音好好听啊

后来k在大学里做演讲(在纽约大学修第二个博士学位中),结束后有人来问他是不是Kowalski,他没否认

然后两人一起火了

(然后粉丝留言里多了很多问作业的)

 

#太太我喜欢你啊

粉丝A:s大大我想要你老婆的全部信息

粉丝B:s大大我能娶你老婆吗

Skipper:你们要是有足够的技术黑到他的信息我就亲自送他到你手里

 

#读评论

Skipper:好让我们看下一条留言,“s大大我不要kk我就要你可以吗”,well我觉得——

Kowalski:(闷闷地)No.

 

#贤内助的奇妙技能

自从s把k爆出来后k的出镜率迷之增高(被s使唤来使唤去)

有一次他在调试步枪时Skipper喊他,然后他就右手端着枪、左手单手操作过了卡关的地方

粉丝:卧槽s大大你老婆怎么手里端着枪呢

 

#电脑配置

“感觉大大游戏界面好流畅啊,想问问大大的电脑配置!”

“我不清楚,Kowalski给我配的,Kowalski——这台电脑是什么配置——?”

“I built it.”

 

#k的第一次油管露面

“为什么从没看到kowal露面呢”

Kowalski自己靠了过来:“因为我太高了拍不到。”说着把摄像头调高。

没去大学看过k的粉丝:卧槽!人帅声好智商高?

 

#某些黑粉

“Penguin_S根本不值得那么高的评价,他的水平不比一般人高多少,能过难点全靠其他人”

Skipper:Kowalski可不是“其他人”,他是世上最好的助手,我可从没说过我会靠自己解决所有问题。你有什么想法吗,Kowalski?

Kowalski:No,sir, I'll do what you want.

 

#人形攻略机的养成

Kowalski从没玩过游戏,给Skipper帮忙是靠逻辑推理

最初几次玩冒险类啊解谜类的游戏时还不熟悉游戏的套路,被坑过几次

经历过几次失误后脑海里就构建出适用于游戏的框架了

从此成为人形攻略机

 

#vlog

带你们康康我老婆的工作室.jpg

在门口看了看,没人在房间里,好,一脚踏进去

突然被揪出来

“Sir,机密不可泄露。”

 

#不要笑挑战

贤内助终于找了张矮一点的椅子,一起参加了挑战

Skipper从一开始就在一边笑一边吐槽这群人真他妈蠢

Kowalski:冷漠

之后的评论:哇kk笑点真高啊

Skipper:对啊你觉得不好笑吗?

Kowalski:我觉得。我知道每一处笑点,但还不到能让我被动笑出来的程度

Skipper:那你主动笑一个

Kowalski:(看着Skipper微笑)

Skipper:(瞥了一眼)不要对着我,对着镜头

Kowalski:(保持表情看向镜头)

粉丝大量失血事件

 

#路逐渐变宽

自从Kowalski渐渐加入到视频的制作中来,Penguin_S的投稿内容越来越丰富了

比如根据粉丝要求而制作的

《Kowalski教你快速上手耳缘静脉注射》

《量子力学深度解析》

和后来自行发布的

《车改飞机》

《谁说化学实验室里一定要戴手套的——致那些天天在评论区里想让Kowalski戴手套的人》

《伏特加在外太空的用途》

----------------------

十分感谢群里的太太们wwwww欢迎各位小伙伴来玩呀:631199236



pom目录&记梗

评论(8)
热度(29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