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nmd水仙】Brotherhood

电影/tv/大电影的三兄弟设定

脑洞合集,每段之间没有任何联系(大概)

在水仙写手的路上拔腿狂奔


年龄顺序及称呼:

34-Schiffer(电影s),30-Skipper(tvs),24-Skippah(大电影s)

35-Vladimir(电影k),27-Kowalski(tvs),24-Evan(大电影k)

33-Ritsuku(电影r),25-Rico(tvr),24-Kouya(大电影r)

29-Cliecher(电影p),19-Private(tvp),14-Privacy(大电影p)

 

#电影sk/tvks的情况下

电影sk是职权骚扰(?)的半qj,tvks是大不敬下克上

然后电影s就嘲笑tvs太软弱了居然被这种怂逼得逞

另一边tvk很疑惑为什么电影k会愿意被人上(同时心里有点暗爽),电影k表示他无所谓他只是听从命令

“要是Skipper下令的话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捏爆你的头,万尼亚。”

 

#ph前提的tvp的烦恼

tvp:唉,我是真心爱着Hans,可是Skipper一定不会同意我俩在一起,我该怎么办呢

电影p:嗯嗯。(然后掏出猎枪上膛)

tvp:哥哥你干什么!?

电影p:把其中一方解决掉就没有这个烦恼了,你要解决哪边?哥哥来帮你。

tvp:都不可以!!!!而且你根本打不过任何一个啊!!!!!

 

#大哥离家

S家

Schiffer收拾好了行李后来到家门口,却看到自家二弟竟然挡在了门前。

“Schiffer,你要去哪?”

现在可是凌晨三点,他五个小时前就已经把弟弟们哄睡了,但可能是察觉到了Schiffer的动静,Skipper又从床上爬了起来。弟弟的敏锐着实让Schiffer感到一瞬的惊讶,但他只嘴角一扬,伸手揉了揉男孩乱糟糟的头发。

“我要去参军。”

他不是。他要去加入佣兵集团。

但他知道这是忽悠Skipper的最好办法。

叮嘱Skipper照顾好家里和三弟,Schiffer离开了有着十六年回忆的公寓。

---------

K家

“你不能这么做!瓦洛佳!我们是家人……你不能……!”

Vladimir不耐烦地甩腿踢在二弟的腰上,Kowalski整个人重重地砸到墙上。

眼镜上全是泪水,他根本看不清眼前的景象了。

Vladimir走到他面前蹲下,扯着头发把他拉起来。

“票,交出来。”

Kowalski将那张纸紧紧地护在怀里。

“……不要!”

Vladimir没再多嘴,抓住Kowalski的双臂,一个用力。

“……”

“……啊啊啊啊啊啊啊!!!!!!!!!!”

Vladimir把车票从脱力的掌心中抽出,摁着弟弟的肩膀接回脱臼了肩膀。

他站起来,俯视着弟弟。

“万尼亚,你太弱了。你和伊万。”

大哥的脸背着光,眼神冰冷。

“只能活在我的庇护下的人没资格阻挠我的行动。”

---------

R家

Ritsuku用力地拥抱了他的两个弟弟。

“……保重。”

两个弟弟叽里呱啦地吵着,一脸担心和不舍。

“对不起。”

这是他自从提出要离家挣钱后第53次重复这个词。

但这是唯一能让两个弟弟获得生存机会的方法。

---------

P家

对于Private和Privacy来说这是极为普通、正常的一晚。

他们的哥哥给他们做了一顿普普通通的晚饭,陪他们玩了一会儿后回房间做兼职的文书工作整理,帮Privacy洗完澡后先后哄他俩上床睡觉,给他们讲了个童话故事,关灯。

一切都极为正常。

但是第二天早上,两兄弟只在餐桌上看到丰盛的早餐和哥哥的告别信。

 

 

#护弟

Hans挂断了通讯,正要离开时他的右肩被猛击了一下,扭头他看到一只靴子扛在肩头。

“你就是Hans吧?”

熟悉的声音。

就像是几周前,被自己出卖的那个男人……

Hans咽了咽口水,回过头看到“Skipper”阴沉着脸坐在身后的围墙上。

但这真的是Skipper吗?他刚刚那个问题算怎么回事,而且这人身上的气质……不像是自己的前搭档。

Hans仿佛听到了身后男人磨牙的声音,比Skipper更为明亮的蓝色双眸此刻像是诡谲的深海。

“那可是我宝贵的小玩具,我的宝贝弟弟……”

他叹了口气,接下来的话语中多了一丝笑意。

“我说,你真的觉得Skipper的能力在你之下吗?”

“我熟悉那小鬼,他只是被他的正义感阻挠了。”

“但我不一样。”

Hans看着男人的嘴角几乎咧到脸边,瞪圆了眼睛从嘴里发出低沉的恐吓。

“我已经收集了所有足以让你身败名裂的资料,亲爱的,为了让你跌落谷底还特意伪造了几份。”

“亲爱的、我的弟弟的、未来宿敌。”

“好好享受你最后的,能闲适地在咖啡厅里喝下午茶的日子吧。”

---------------------

“Red One!老子的点心怎么还没送过来!!”

实验室的门重重地砸在墙上,Blowhole怒吼着走出门。

但是——他好像踩到了什么。

低头看到脚下是穿着红色制服的自家小弟,装着点心的托盘翻倒在一旁,脚下温热的感觉来自从小弟的脖颈中喷薄而出的动脉血。

“What the……”

他还没来得及说完就看到眼前多了一片影子,刚抬起头就遭到来自某种金属的重击,当场昏倒在地。

-纽约中央公园地下基地-

“Skipper!我们的信号被入侵了!”

Kowalski惊叫道,队员们马上赶到主控室。

“这个信号源是……Dr.Blowhole!”

“那个该死的科学疯子……”Skipper咬牙。

雪花屏过后终于有了影像,但是出现在屏幕上的不是他们的宿敌,而是一个长得像极了Kowalski的男人。

“万尼亚?”

三名队员齐刷刷地看向Kowalski。

Kowalski惊讶得嘴都合不拢了。

“万尼亚,你下巴脱臼了?”

Kowalski快速地摇头:“瓦……瓦洛佳!?你为什么会……!?”

“生日快乐。”屏幕对面的男人冷着脸送上祝贺,“你之前不是说想要这个……名字傻乎乎的人基地里的设备来着?送你了。”



pom目录&记梗

评论(3)
热度(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