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电影rs】花明かり(上)

*庆祝群里150人达成!…………虽然这是好久之前的事了

*电影rsr,自我捏造两人相遇的故事(其实是r爷如何变成s的看门狗的故事);成堆私设,ooc,含有门神组互怼和Rico→原创女角色(be了),注意避雷

*私设Rico本名:Connor Ritsuku(康纳·律作)

*我感觉我好弱智


“你知道自己偷的是谁的钱吗?臭小鬼!”

被提着领子整个人拎到半空的少年没有回话也没有挣扎,抿着嘴紧盯着极道。

“可恶…竟敢小瞧我…!”

未等首领下令,被轻视的怒火攻心的极道猛地挥起一拳往少年脸上砸去——然而就在那飞速的拳头刚挥到和少年的脸一个高度时,少年原本沉寂的双眼突然瞪大,迅速锁定了朝自己飞来的重拳。几乎是在同一瞬间,少年的左手本能般地抽出藏在外衣之下的小刀朝拳头的方向刺去。极道来不及做出反应,哪怕从垃圾堆里捡来的小刀已经有些锈蚀,全力挥出的拳头也是主动让刀刃扎穿了血肉,棕色的锈粒在确实地接触到伤口后更是增添了破伤风的危险。

极道惊恐地尖叫着,不意间松开了少年的衣领。两脚一回到地面,少年立刻转身想往巷子里逃跑,一套动作十分流畅,恐怕至今为止已经用这种方式劫掠了不少路人吧。然而极道们的首领并不打算就此放过少年,相反地,那名少年不同于其他小偷的冷静与狠厉大大地激起了他的兴趣。

他清楚地看见了,刀锋和飞血交杂的场景后,少年先前连被一群高大的男人围堵也不为所动的冷漠表情被奸计得逞的凶狠狞笑取代。

还有那张脸,像极了某人。如果他没搞错……这孩子恐怕不过五六岁。

这可真是,天命。

于是他向身边的手下下令。

活捉那个男孩,把他训练成鹰无组的凶狼。

--------------------------------------

青年突然放手,唐刀随着惯性飞了出去。

主动抛弃武器的突然举动让敌人的注意力移开了几秒,青年瞬间摆好架势,收回手一拳击中敌人的腹部。用尽全力的上勾拳将敌人的身形撞弯,张嘴吐出一口热血,青年的另一只手立刻扳住敌人的下颚强制拉开口腔,将一小颗弹丸塞入喉部后出腿将人踢飞。

摁动绑在后腰的起爆装置,塞在喉道内的弹丸炸裂开来,敌人的整个头部被炸得四散。

青年捡回刀,拨通了组织的通讯。

“任務は完成したか?(任务完成了吗?)”

“はい。(是的)”

“さっさと帰れ。面倒な奴が来た。(快点回来,有个麻烦的家伙来了。)”

“…はい。(是)”

--------------------------------------

“啊……律作君!”

“诗织。”

刚进入玄关,恰好就碰上了组长的女儿诗织。少女小跑到青年的面前,微笑着向他问好。

“欢迎回来。任务还顺利吗?”

诗织的笑容一如既往暖如春阳,青年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被一点点融化。他想跟少女说很多话,但是天生的语言障碍只让他的脑子越来越混乱,最后只是简单地“嗯”了一声。

诗织早已习惯青年的无言,她知道青年仅是出声就代表了他有许多想表达却说不出的想法,于是她赞赏道:“嗯,不愧是律作君!”她低下头,看向别在青年腰间的两把佩刀,唐刀的刀柄上有暗色液体凝固的痕迹,“律作君,真的很擅长剑术呢。”

“诗织…。”不善言辞的青年轻声呼唤着少女的名字,平时冷峻的面孔上也出现一弯微笑。

“之后有机会的话再和我好好聊聊吧?父亲正在等你。”

“好。”

告别了温柔的少女,青年朝里屋走去。

--------------------------------------

“哼,真是位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轻人。”

男人迅速地瞥了一眼墙角,组长亲信的手已经偷偷移向腰间,恐怕正搭在枪柄上吧。

不禁扬起嘴角发出一声轻笑,男人面对神色严峻的鹰无组组长,没有丝毫退缩的意头。

“那还得请您多多指教啊!”

“你答应会把所有收益都交给我们——但我凭什么相信你有取得这份‘利益’的本事?用暴力手段敲门,却还敢单刀赴会的自傲和勇气,我可不会承认。”

“我既然能敲开你的门,就能敲开‘Exegético’的门。我有全世界最好的参谋,他能想出一百种削苹果的方式——只不过我选择了暴力。”男人打开公文包,在里面翻找了一会儿,“哈!”,他抽出一份装订好的文件轻抛到桌面上,轻蔑的态度让组长背后的亲信和护卫们绷起了脸,“我们,至少我的小参谋,已经预想到你不是个冒险派,所以我们制定了一份能让双方都满意的计划。”

组长挥手示意身后的组员冷静下来,取来文件仔细阅读。结果远超他的预料,这份计划不仅缜密,还为了“让鹰无组放心提供帮助”、将任何鹰无组有可能遭受的危机都标明并且附注了多种解决方案。组长也是个雄才大略之人,但此刻他的大脑飞速运转,将自己的经验和知识结合起来,却仍然找不出一丝纰漏,也想不出更多的可能性。

“嗯。”最终,组长点了头,放下文件,“确实颇为出色,无论何种失败都不会对鹰无组造成实际损伤,甚至考虑到了我都没想到的盲点,我对你的参谋的谋略表示由衷的赞赏。只是——”他故意延长了转折词的尾音,“——如果你坚持要‘无偿’替我们办这件事,那我反而不能答应。”

“我只是想享受——”

“如果你和你的参谋要加入鹰无组,我保证能给予你们与实力相称的地位。”

男人停下腿的晃动,翘起一边眉看着组长,默不作声。

随后,他做了个口型——No.

组长手指交叉放到桌上,如炬目光紧盯着得意的男人:“Then, Mr.Skipper, make your request.”

Skipper灿烂地笑了起来。

而在Skipper的身后,一名青年正安静地守在角落里,与其他护卫剑拔弩张的气氛不同,他抱着手,没去碰自己的武器,看上去就像在靠着墙闭目养神。

 “我要你给我一个手下。一个——精英。哪怕是幼儿园都没能上的可怜孤儿也好,只要听话、能打就行。”

青年睁开眼。他没有睡着,一直在暗中观察着组长面前的这个男人。

“精英打手吗。”组长沉思了一会儿。面前摆着的可不只是“天降馅饼”那么简单,他清楚这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同时也将是一场赌博——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赌博不是致命的。

不把“Exegético”消灭掉,鹰无组的覆灭也是朝夕之间的事;完全信任Skipper,日后的路恐怕也不会顺利。他肯定不能顺着对方给的路走,Skipper的参谋考虑到了方方面面,乍看之下完美无缺,但那毕竟不是自己家的人,哪怕破坏计划的完美他也得想办法往其中插入变数。

这样一来,局势将从他自己的赌博变成他和Skipper共同的致命赌局。

于是组长点了头。但在他开口点人前,青年的身体已经先于思维作出了行动。

“老爹(*对组长的称呼),我去。”

在场的人,除了Skipper,瞬间将注意力都放在了青年身上,而青年的脑内也在疑惑,自己怎么会做出这种冲动的事?

组长脸上闪过一瞬间的惊讶,但很快又掩盖起来。

“这可真是难得,Connor,你居然会主动要求出任务。”

青年不吭声,迟疑片刻后走到组长身旁单膝跪下,垂着头低声请求:“お願い…します。”

“理由呢?”

“……”

说实话,他自己也想知道。

他只觉得自从进屋后看到那个男人第一眼起,自己的心智就不对劲。

好像有某种……骚动,在吸引着他,告诉他现在就应该抛下过往二十年的历练艰辛,只要跟随这个男人,跟着他往外闯——

“……单兵作战,我,很合适。”

他编造了一个借口——也不能算是编造,就眼下的情况来看他确实是最佳人选之一,他是全组、甚至称得上整个道上最强的杀手,“鹰无的凶狼”、“Top Killer”。无论如何,他能感觉到自己原本就不灵活的思维正在渐渐堵塞,仿佛闻到了樱花初绽时的芳香,一点一点地渗入空气中,沿着神经线路以怀柔的温情拥抱他的大脑,就像是置身于一缸大吟酿中,知觉被醺香的酒气麻痹。

他想起院子里的那棵樱树,尽管现在应该到了日本赏樱的时节,宅邸的这棵樱树却仍未开花,事实上,这么多年来它从未开过花……

青年低着头,极力掩盖自己闪烁的瞳孔。但组长敏锐的直觉仍能发现青年的体态比以往要僵硬了许多,他叹了口气,向Skipper介绍道:“Mr.Skipper,这位是本组的头号杀手(Top Killer),Connor Ritsuku。”

“哦?”听到青年的名号,Skipper终于来了兴趣,转过上半身打量着半跪在地的青年。

青年偷偷一扫,那人眼里的骄傲与自信犹如奔腾的蔚海一般壮阔。

--------------------------------------

组长的亲信将他们送出了门。院门关上后Skipper转身面对青年。

“从今天起你就叫Rico,他妈的好叫多了。”他抱着手说道,“Rico”没有任何语言或行动上的回应,只淡淡地望着他。木讷的行为让Skipper忍不住嗤笑一声,他垂眼看向青年腰间的两把佩刀:“我一直以为武士啊忍者啊都只是作品里的形象罢了,哪怕真的还有继承者也该学会与时俱进。”他皱起眉,嘴角却往上挑,闪亮的蓝瞳里流露出不屑的眼神,“你用这玩意能做到什——”

话音未落,Skipper只觉一阵疾风划过眼前,不足一秒左眼的视野便被刀尖和刀刃占去一大半。

接近刀尖的刃部似乎有黑色的纹路——不,那是他的发丝。

Skipper的身体先他的大脑做出了反应,将呼吸的幅度压至最小,几乎是屏息而待。

恐怕再向前毫厘,脆弱的眼球就会被刺破。

在Skipper的大脑忙着处理情报和情绪冲撞而造成的短暂混乱时,Rico收回了刀,一字一词地说道:“我是,杀手,不是,忍者,只要,能,完成工作,杀死目标,就行。”

他的声音低沉得不像外表所展现的二十代青年,沉厚而沙哑,要么就像是久经风霜的修罗老手,要么就像是……那些因为疾病而发育畸形的特殊残障者。

Skipper挑起一边眉,放开环抱的手鼓了三下掌。

“现实果然是会让人惊喜。”因为突然的袭击而紧绷的嘴角再次扬起,他伸手抱住Rico一侧肩膀,凑到青年耳边:“不过你要记住,下一次你用刀指着我的时候,我一定会用——无论你手上拿着的是哪把刀,反正我会用那把刀把你的dick切下来、再把你的脚剁成肉酱、倒在一起煲成汤、一滴不剩地灌到你食道里、最后剖开你的胃倒出来再灌一次。”

他放开Rico。感觉良好,甚至挺爽,他很久没完整地把内心的构想说给威胁对象听了,上一个被他威胁的人还没等他说完话就不耐烦地把工作室的门甩到他脸上,把他的鼻子都给撞青了。

但青年群青色的瞳孔一如冬日沉寂于山林深处、覆盖薄冰的池塘。

Skipper耸了耸肩,结果队内又多了一块木头。

 

TBC



pom目录&记梗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