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3k】Do you need some Aides?

*颓废期的沙雕产物,不想正经写东西,缓缓……

*虽然很混乱但姑且简单粗暴地认为他们都是三兄弟就好了

 

 

SceneOne——“Are you aware that we are gonna commit a crime?”

————

“……所以呢?”

“确保我们不会被捉起来,”Skipper伸了个懒腰,“我可不想再挨麻醉针了。”

Kowalski在键盘上快速地敲打着,头也不抬地回复道:“那你在挨过那一针后就该学乖点,而不是在‘偷渡’时把整艘船给劫了。”

“啊,我可真想念马达加斯加的海滩。”Skipper把脚搭到沙发扶手上,双手交叉垫在脑袋上,脸上带着懒洋洋的笑容,“你知道吗,我原本只是想来摩纳哥玩个开心顺便赚一大笔钱,没想到还会有偷核原料的行程安排。”

Kowalski的眉毛蜷缩了一点,声音变得有点不耐烦:“真的吗?你在非洲让我造核反应装置时没想到我会需要原料吗?”

“我以为你能在随便哪个山头挖出来。”

笔记本电脑“啪”地一声合上,Kowalski朝自家“自信”的上司翻了个白眼,抱着笔记本起身回了工作室。

Skipper晃了晃腿,并没有把副官厌恶的态度放在心上,在地中海的阳光下打起了盹。

————

“可是……Skipper……可是……!”

科学家不甘心地咬紧了嘴唇,大睁着绀青色的双眼不让已经徘徊好几圈的泪水倾泻而出,夹板上的几张计划纸被他攥得发皱。

“没有可是,士兵!”然而Skipper仍然严肃地拒绝了他的申请,“我们才不会跑去闯入国家实验室!就为了让你的小破发明再炸一次我们的实验室!”

Kowalski推开椅子追上转身离开的长官紧紧哀求:“长官!这次不一样!这是为了地下……”

Skipper停下来,转过头,愤怒的瞪视吓得Kowalski浑身一抖刹在Skipper身后。

“地下不是给你捣乱的地方!连Rico都知道遵守的规矩你却要打破吗!?”

“不——!”科学家哀嚎,“Skipper!我保证这次……”

“No! I SAID NO!”Skipper厉声呵斥道,抬手指着Kowalski的鼻子,“我已经听够了你的保证!我绝不会授权这种莽撞又无厘头的行动,你要是再动这些歪脑筋,我宁可拿你的研究经费去给Perky买衣服!”

科学家认命了,丧气地耷拉下肩膀。

————

“I know,”Kowalski猛地点头,兴奋地咧起嘴角,“pretty exciting, isn’t it?”

“GAHRRRRRRRR!!!!!!”Rico也亢奋地吼道。

“嘘、嘘!Boys!”Skipper朝他们做了个噤声的手势,但是脸上的笑容展现出了他的激动。他看着下方交接班中的安保人员,低声向身旁的队员说道:“Boys,这可是马特霍恩计划的相关实验室之一,国家级vs国家级,让他们见识见识精英突击队的能耐吧!”

与摩拳擦掌的三人不同,Private在一旁茫然地看着他们。

“长官……长官……?Skipper!”Private推了推迫不及待地搓着手的Skipper。

Skipper像是被打扰到了一样:“What now Private?”

“呃,我们到底要去干什么?”

“我没告诉你吗?”

“没有,长官……”

“Kowalski?”Skipper扭头看向参谋,“你没把作战计划贴到计划栏里吗?”

Kowalski回想了一会,摇摇头坚定地回答:“Nope.”他停顿了一下,撑起脑袋望着Skipper,“你还记得你很兴奋地叫我快点去改设计图结果我累到趴在桌上睡到第二天下午吗?”

“听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

“然后我忘了计划栏。”

“Fair enough——那Rico是在兴奋个啥?”

三人同时看向Rico,Rico咧着嘴左看看右看看没出声。

Kowalski:“或许他就是兴奋。”

“好吧。”Skipper又扭头看向Private,“你还记得纽约的那组特遣队吗?”

“记得啊。”

“上次我和Kowalski去串门时顺了几张伊凡诺的设计图,我们现在要去借用一下普林斯顿实验室的设备。”

Private哑口无言,不知道该从哪接着问起。

串门?“顺”设计图?“借用”设备?

核能源实验室的设备!?

————

(I)“下午好……Ev。”

(E)“嗨万尼亚,你怎么无精打采的?”

(I)“Skipper不允许我到普林斯顿等离子体物理实验室拿核原料,我的新发明泡汤了。”

(E)“你有拿的权限吗?”

(I)“没有。”

(E)“所以是偷。”

(I)“Well——yeah——……是这样吧。”

(E)“Ah-huh, I see.”

(I)“唉……那你过得怎么样?”

(E)“我们昨晚闯入普林斯顿等离子体物理实验室——”

(I)“……哈?”

(E)“——偷走了——”

(I)“等等,什么!?”

(E)“——布罗格博士的ID卡——”

(I)“你们怎么——”

(E)“——然后用他们的设备做了相当美味的冰淇淋。”

(I)“……???……??????……唉……话说,你有联系弗拉基米尔吗?他之前不是说他在非洲坠机了?”

(E)“呃,上次我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好像不太方便。”

(I)“瓦洛佳吗?他被海盗绑架了还是绑架了一群海盗?”

(E)“那边风很大我听不清楚,我好像听到他在叫喊什么铀什么校正什么never mind。”

(I)“??????”

 

Tbc



pom目录&记梗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