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电影组】Skipper的地狱三头犬

抱着两柄刀蜷缩在高楼外墙角,吹着冷冽无比的高楼风。天阴了有一会了,怕是还得淋上一场暴雨

无论如何,他现下只在想一件事——老天在上,太饿了。

一旁的同僚在这时推了推他:“哎,你说咱们头儿会去哪了?”

他仔细想了想,摇摇头。尽管跟随了两年,他还是不懂那个疯……好像这么说不太好,总之,他早就放弃了揣测那人的想法。

任务下来了要他做什么,他遵照着做便是。

反正他不是这小队里负责苦恼首领的那个。

二人都从他的沉默中达成了一件共识,Rico和Private一同抬起头望向在狂风中还毫不畏惧地站在楼沿边架着望远镜的军师。

“Kowalski!你知道Skipper去哪了吗?”Private冲他喊道。

“啊—?”Kowalski扭过头,提高音量盖过风声:“你关心他干什么?”

“他让我们一起来监视目标,那他去哪了?他没告诉我和Rico。”

Kowalski专心地注视望远镜对面的目标,没有立刻回话。过了一会儿,他收起望远镜,招呼Private把抵在墙边的狙击枪拿来。

Private给枪上好弹,走出几步抛给Kowalski:“要杀了他吗?Skipper跟你说的?”

“不是。”Kowalski接过枪,趴下来调整、校准、瞄准目标。原本靠在墙边闭目养神的Rico换了个盘腿的姿势关注着Kowalski,Private站在一旁四处眺望,等着Kowalski完事后再给他回答。

简单的一声枪响过后,Kowalski站起来把枪抛回给Private。

Private接过枪,熟练地拆开各部件塞回背包里背上。

“撤了?我感觉要下雨了。”他担忧地仰头,“能回基地了吗,衣服没有收……Skipper最喜欢穿去墨西哥酒吧的那件花T恤还晾着。”

Kowalski一听,挑起眉:“哦?那还是先回去一趟吧。”

三人带好东西,一人拿了一个锚钩,直接从楼顶抛了绳子往下一直跳到停在街边的车旁。

“我不开车,谁来?”Kowalski从兜里提出一串钥匙,眼神在两个伙伴间游走。

“Ah-ah.”Rico伸出手接过了钥匙。

三人钻进车里。Rico刚打起火,车窗上就被人咚咚敲了几下。

Rico扭过头,Private从后座探出头来看向窗外的Skipper。

“你们总得载上我吧——?”Skipper在车外喊道。

Rico开了车门锁,Skipper开心地钻进后座。

“So, status report.”Skipper拍了两下手。

Kowalski:“我杀了拉宾诺维兹。”

Private:“您的棕榈叶四叶草T恤还在晾着。”

Kowalski:“天气预报说马上就要下雨了。”

“WHAT?”Skipper大吃一惊,赶紧催促Rico:“妈的快回基地,我还等着今晚穿那件衣服去俱乐部之夜呢!!啊,说到这个,谁想陪我去?”

车内一阵寂静。

“好!那就还是Kowalski!”

“好的,长官。”

评论(2)
热度(274)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