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现在的生活:没钱每天只能吃两餐,明明饿得要死还是看到想到食物就恶心,体力虚弱到走两步就会头晕,通过睡觉来逃避饥饿,晚上想睡觉但是室友一直打呼噜吃安眠药都不一定管用,但是因为没钱买药所以抗焦虑安眠药只剩六粒根本不舍得吃,本来失眠就严重,抗抑郁药也快吃完了可是没钱买,家里人依旧不支持治疗所以只能自己摸爬滚打,咽炎咳血也没法看

“今天发生什么好事情了吗?”

有意思的瞬间?有

能让我开心起来并且忘掉死亡?没有,好事一般不会发生在现在的我身上,我看着自己倒霉运气持续四年了,任何和概率有关的事情我总是做好最坏的打算,然后迎接比我的设想更糟糕的现实

很少有事情能盖过死亡能带给我的利益

我知道什么事情能让我抛掉死亡的念头,但是那些事情不会发生的……

如果一个人是真的想死,根本没人拦得住

我现在走上天台往下一跳没人能救我

评论(1)
热度(2)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