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每一个和平主义者,感谢每一个艺术的思想。
与七龙同一天生日真是太棒了。这就是命运。

欢迎pom小可爱们来提问/聊天/吹cp角色/投稿脑洞or梗!!如果有中意的梗又有空可能会考虑写成小段子ww太太们康康弟弟

C.I.B.(1)

*随缘更新并且会坑。

*预定cp为hs/drk→ks/drh,以及一定程度的alls

*主角大概是……hans

*为了看上去正经一点角色名字都用了音译…………除了Skipper

*沙雕写文,参考大量游戏及美剧

*World Joint Central Intelligence Bureau:世界联合中央情报局,简称CIB或“中央”。Skipper的队伍是CIB的一支国际性机动特遣队,据点在纽约中央公园地下。

 

1

“先生,您不能……”一名SWAT拦在西装革履的男人面前,男人从口袋里翻出一张证件:“CIB特工。这里由我接手了。”


“呃,可是先生,我们并没有收到……?”SWAT有些为难。


“乔伊!你个蠢货!”SWAT的领队突然走了出来,狠狠地往年轻队员头上来了一掌,朝特工敬了个礼,“我们刚刚收到了通知,感谢您的协助,先生。”


“为了和平。”特工耸耸肩。领队带着队员退到一旁做了个“请”的手势,特工笑着跟SWAT道了谢走进大厦。


特工随意地靠在电梯的一角,无线耳机里突然响起科沃斯基担心的声音:“汉斯,你现在怎么样了?”


“噢,我刚进电梯。”


“老天!”砸桌子的声音,“不是跟你说过要保持好联系的吗!你上一次报告位置还是在据点说了句‘再见’!”


“担心你自己吧。”汉斯挂掉了通讯。


基地里,科沃斯基绝望地倒在通讯台前。


汉斯摘下耳机塞到口袋里,盯着楼层显示。他心里盘算着一会将要发生的事,然后如预想的一样眼前的一切似乎开始发光、重影,耳边似乎听到了8bit的鼓点。


特工甩甩头走出电梯,正对面的一扇门边围了一大群SWAT。他走到最前面亮出证件。


“先生,请务必小心……”


一个SWAT给他开了门,又在他进门后把门关上。


“求求你……先生……”濒临崩溃的男人缩在两具尸体后的墙边,“我真的不是……里士满刽子手……”,他的脸埋在双手间,啜泣的声音已经不能保持正常的语调,“我只是……我……失控……但我真的只……”


“我不会让你被弗吉尼亚州判死刑的。”汉斯轻声说道。


男人猛地抬起头,像是看到了救主一样的惊讶,他扑到地上爬到汉斯腿边,抱住特工的腿:“上帝,上帝啊!你……天哪……你一定要告诉他们……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和那些证据吻合……我真的只是一时糊涂……我……”


汉斯把人扶起站直,后退了几步。


“我知道你不是里士满刽子手。”汉斯将塞在裤腰里的衬衫抽出来一小部分,领带散开,“过来,好伙计。”


男人有些疑惑,但还是踉跄着朝汉斯走去。但当他快走到汉斯面前时,汉斯突然抓住他的手往侧边一拉,左手迅速拔枪对准男人眉心扣下扳机。


“因为我才是。谢谢你背下这个难听的称号。”


男人倒在血泊里,脸上还带着因为喜悦而逐渐浮现出笑容。


汉斯离开房间,刚刚给他开门的SWAT担心地迎上来。


“我们听到了枪声!您没事吧?先生?”


汉斯装出一副受惊的表情,一边整理着装一边惊讶地感叹:“老天!那变态突然就狞笑着朝我冲过来!我不得不这么做,不是他死就是我亡……总之我已经得到CIB需要的东西了,而你们也能将文森特·格林诺的事情结案了,双桂联芳,不是么?”


他告别了SWAT,回了位于贝维德尔街的据点,躺在床上打开通讯。


“汉斯!?你刚刚——”


“任务完成。弗吉尼亚还有别的要求吗?”


“没有了。你听我——”


“行了行了,等我回纽约你再唠叨我吧。真是的,我明明也是你的上司,为什么你就不能像尊敬Skipper那样尊敬我——他怎么样了?”


“他……呃……”


“嗯?”


“……不太好。这里来了个新的监管人……”


“……没想到总部居然会给我们派监管人。”


“就是说啊。”科沃斯基叹了口气,“而且长官和那家伙严重不和……”


汉斯挑眉,手不禁摸上腰边的枪,深呼吸一口闭上眼。


“科沃斯基,给我订机票吧。”


TBC



pom目录&记梗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蘑浆渣裂风虫R | Powered by LOFTER